携手“暑期托管”,“圆梦教育”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7-27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暑期托管青年志愿服务

大力支持中小学免费暑期托管服务,给暑期托管注入青春力量,帮助解决学生暑期“看护难”问题,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圆梦教育”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719日起,为潍坊市部分中小学提供暑期托管志愿服务。


确保志愿服务有序、高效进行,志愿者们提前做好了人力、物力的分配,并根据服务学校特色,制定出详细的活动开展方案。志愿者们在学校制定的暑期托管计划的基础上,充分发挥专业特色,以科普小课堂、红色宣讲、安全引导、体育锻炼等主题活动为服务形式,在教育服务中帮助提高中小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为拉近与学生们的距离,志愿者们还准备了各式各样的益智游戏小道具,以期能够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给他们带来更多的欢乐。

此次暑期托管志愿服务活动,物电师生积极响应,这一特色民生工程提供了教育保障力量,同时志愿者们也在服务中提升了自身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综合素养。“圆梦教育”社会实践服务队将始终秉承教育性、科学性相统一的原则,以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为主题,服务好、组织好系列活动,携手“暑期托管”,在这个假期为更多的家庭带去“舒心”与“温暖”。


文案:王潇雅

图片:王晨辉

设计排版:吕昱涵

编审:安然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