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开展“清洁家园,党员先行”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6

为保障毕业生离校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服务温暖毕业学生,626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清洁家园,党员先行”党员服务日活动。学生党支部40多名党员师生主动报名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毕业生离校提供暖心服务。

上午830分,学生党员们分别在三号公寓和五号公寓前集合,男生由金波昌老师带队,女生由安然老师带队。活动中,老师们耐心地询问了毕业生宿舍整理情况,并提醒大家按时离校。学生党员们积极主动地帮毕业生整理与搬送物品,为他们离校提供帮助。为营造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党员志愿者们分组对毕业生宿舍提供清扫服务,经过大家的一番努力,使原本凌乱的宿舍焕然一新。党员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热情亲切的话语,更让毕业学子们深深地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党员服务日活动中,党员们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展现当代青年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做

护航学生平安离校的摆渡人,让党旗在毕业工作一线高高飘扬。

 

 

 

 

图片:张晓彤、夏文校

文案:李恩波

设计排版:崔景琦

编审:安然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