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讲党课:延安精神的丰富内涵

发布时间:2021-06-14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从红色革命精神中汲取力量,610日下午15时,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仲明礼在明正楼5205室为党员教师讲授“学党史,悟思想,践行动,弘扬延安精神”党课。

仲书记从五个方面概述了延安精神的内容,引出延安精神的灵魂、精髓、本质与核心及南泥湾精神、白求恩精神五个重要内涵,教育和引导党员教师,时刻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身作则,以党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而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仲书记提到,南泥湾是党最早的特区,其独立自主、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是南泥湾精神的重要内容,各位党员教师要深入学习。

通过党课,帮助党员教师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延安精神的丰富内涵,大家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进一步感悟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提升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

 

 

编审:安然

文案:张晓彤

图片:夏文校

设计排版:崔景琦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