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物电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换届竞聘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6-15

为推动学院学生会工作的有序开展,加强学生会管理,2021614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级竞选于明正楼5205室落下帷幕,辅导员老师及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此次竞选的评委。

本次竞聘大会分为选手演讲和答辩两个环节。会议开始前,本着公平、公正的竞争原则,由抽签决定演讲顺序。在会议进行的过程中,每位选手都自信满满地走上演讲台,就各自的基本情况、工作经历、竞选优势以及工作设想进行了演讲,他们语言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其中学习部部长房德正,他从日常学习、工作入手,着重强调了对未来工作的规划,并对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进一步展示了自身能力。

会议最后,评委老师对此次竞选做出总结,在肯定上一届学生会干部工作的同时,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成员提出了新的要求。此次竞选,充分调动了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积极性,为培养一批有潜质的同学、推动学生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保障力量。

 

 

图片:张晓彤 夏文校 王晨辉

设计排版:崔景琦

文案:张晓彤

编审:安然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