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举行科技文化节宣讲

发布时间:2021-05-14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进一步提高物电学生的创新意识,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带动同学们的创新积极性,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相关比赛要求,2021512日晚,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于明正楼5109教室举办科技节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的主讲人为科技创新部负责人顾士立,宋宗琪,新思维科技创新协会负责人赵小龙,物电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宣讲。

    会议伊始,赵小龙通过视频的介绍,帮助同学们了解什么是3D打印,3D打印的工作原理以及目前的相关应用,向同学们展示往届学长们的3D打印作品,生动形象的对山东省智能控制大赛进行介绍,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随后,顾士立对山东省物理科技创新大赛,潍坊学院第一届科技创新设计大赛等四项比赛进行相关介绍,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比赛注意事项,提前为大赛做好准备。最后,宋宗琪通过诙谐幽默的语言对3D打印的技术,工作原理,应用等多方面进行介绍,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3D打印,对3D打印创新设计大赛进行介绍,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另外,宋宗琪对周末培训的相关事宜进行说明:全国互联网+大赛的相关内容、参赛赛道、参赛要求、比赛安排等方面进行说明、着重对与同学们关联较密的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进行介绍。

此次宣讲的意义在于鼓励同学们勇于创新,敢于创新,了解3D打印技术,领悟科技创新的魅力,积极参加科技创新大赛。同学们认真领会后,踊跃报名。


照片:张德林

文案:张艺琼

审核:网络新闻部

编审:崔景琦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