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和标准

发布时间:2021-04-23

为不断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教育,进一步提高其思想水平和政治素质,明确作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应具备的条件和标准,2021422日下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振国于明正楼5210教室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本次培训以“中国共产党员的条件和标准”为主题,王老师通过对比分析国内外疫情防控的举措与成果,说明了我国制度的优越性。入党积极分子从中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以及疫情面前中国共产党员始终以人民为本,冲锋在前的先锋模范作用。而后,王老师通过介绍十佳班级、宿舍及学子的优秀事迹,让入党积极分子明白了个人发展与班级发展之间的辩证统一关系,要在提高自身发展的同时注重班风、学风的营造。身为入党积极分子,不仅要明确申请入党的条件,入党后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好专业知识,为以后专业报国打下坚实基础,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做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入党积极分子明确了合格党员的条件与标准,明白要在思想上、行为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文案:马洪莉

图片:李鹏飞

编审:王振国

设计排版:崔景琦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