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发布时间:2021-04-23

为推动知党情、学党史,跟党走教育活动的开展,深化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性质的了解,端正入党的动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2021422日下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科级组织员金波昌在明正楼5210教室为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金老师从四个层次出发,全方位要教育引导同学们如何用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金老师围绕不合格党员和合格党员、合格党员和优秀党员等概念与入党积极分子们进行问答互动,指出要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就要严格履行党章规定的入党程序、端正入党的动机,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自我要求,金老师最后强调,大家要学习合格党员加强学习性、保持先进性、提升服务性这三种优良品质。

此次党课,使入党积极分子对如何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助力其今后勤奋学习,积极实践,对标先进,力争早日入党、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文案:赵玉娇

图片:李鹏飞

编审:王振国

设计排版:崔景琦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