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最好的时光,你是最好的自己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向你奔赴而来

发布时间:2021-04-11

为使毕业生能够更好的接触社会走向企业,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于411日在致远楼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

上午九点,招聘会正式开始。毕业生们怀揣着一颗激动的心走向各个企业的校招负责人,不断地了解企业信息,寻求适合自己的职业。招聘会期间,招生就业处的领导来到现场,他们看着毕业生们积极主动的模样,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他们就毕业生们的求职情况进行了切实指导。

潍坊欣龙生物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怀着渴求人才的心态参加此次校招,公司对于毕业生的能力不是特别注重,因为他们刚毕业,基本能力都很薄弱,主要是看毕业生们对自己的职业规划。现在国家倡导的是科技兴国,实业安邦,毕业生们还要有丰富的专业素养。

潍坊精远磨具有限公司负责人讲到:感谢学校给予了公司此次进校园广纳人才的机会,面对毕业生,公司会最大化的给他们展现自己的机会,帮助实现他们的人生理想。

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的一名毕业生说:为此次校招做了充分的准备,自己设计了突出个人特点的求职简历,定位出合适自己的岗位,在竞争中把自己的技能和优势都展现出来,找到心仪的工作。

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毕业生说道:自己找到了心仪的公司,这家公司与自己的专业相符,使自己能够充分展示专业素养,并且公司晋升空间大,福利待遇好,具有良好的发展趋势。

此次招聘会共有30多家企业提供400多个岗位,达成就业意向400余人次,通过招聘会,毕业生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设计求职简历,培养自身创新思维能力,同时也发现了自己的缺点,他们都纷纷表示今后要改善自己的缺点,发挥自己的优势,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按下加速键。


文案:张晓彤

编审:王振国

设计排版:崔景琦

图片:王威浩 张晓彤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