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2019级物理学举办“党旗飘飘 团徽闪亮” 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0





广大团员深刻地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以来我国经济、社会的发展变化,教育引导广大团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同学们的政治文化素养,知党情、学党史、跟党走,2021326日晚19时,物电学院2019级物理学两个班级在天一楼7105教室开展“党旗飘飘团徽闪亮”主题团日活动,2019级辅导员安然老师以及物理学12班全体团员到场参会。

活动初始,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共同观看了相关主题视频,视频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及其重要地位等方面为我们介绍了相关内容,通过观看纪录片等形式,带领全体师生追忆革命年代,感悟国家胜利的来之不易,更让同学们从革命先辈身上学习坚定的意志和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视频观看结束后,安然老师带领全体团员共同学习习近平主席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大家讲述了“四史”指什么,为什么要学“四史”,而后讲解了怎样理解“四史”中最核心的中国共产党历史以及为什么要把学“四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落实到实际的学习、工作中。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宣传了爱国主义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团员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的周围,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的“望远镜”和“显微镜”正确观照历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向优秀团员、党员看齐,更加坚定自觉地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

图片:季晓晨

文案:张皓茹

设计排版:崔景琦

编审:安然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