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召开宗教信仰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12-19

为使同学们了解宗教方面的知识,树立正确的宗教观,20201217日下午五点,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于明正楼5109教室召开宗教信仰主题班会。本次主题班会由物电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振国主持, 2020级部分同学参加。

班会伊始,王振国老师从让同学了解宗教方面的知识,树立正确的马克思主义宗教观;熟悉国家法律,了解国家宗教法和宗教管理;学习学校管理制度,遵守学校以及国家关于宗教方面的管理制度三个方面展开具体讲述。随后王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宗教事务条例》的内容,让同学们初步了解宗教相关法律,并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研究进行摘要,提出要遵法守法,让同学们正确地认识到宗教信仰是建立在法律的基础之上。

本次主题班会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宗教政策,明辨宗教和邪教的区别,明晰教育与宗教分离的原则,还认识到邪教的危害,从而树立正确宗教观,进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以及社会稳定。


图片:王威浩 宋雨佳

文案:房德正

设计排版:褚凤晖

编审:王振国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