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举办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发布时间:2020-12-10

为了使同学们更加全面地了解到自己在四六级备考中的优势和不足,及时查缺补漏,提高四六级考试的通过率,2020126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分别于明正楼51095210教室举行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参加本次考试的人员有物电学院即将参加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生和对英语四六级考试感兴趣的同学。

   考试开始前,学习部成员早早地到达了考场,进行考场清扫、粘贴考号、核对考生信息、清点试卷及答题卡等一系列工作,确保考试能够顺利进行。开考铃声响起,考生迅速进入考试状态,仔细审题,认真作答。监考人员在各个环节耐心负责地提醒考生注意相关事项及考试时间,使考生能够及时调整考试策略,合理控制答题速度。尽管本次考试的试题相对偏难,但考生们端正态度、认真对待,让考试能在紧张的氛围中有序进行着。随着监考人员宣布考试结束,考生在整理好试卷和答题卡后有序地离开考场,监考人员认真地整理核对答题卡。

此次模拟考试使同学们能够更好地把握考试时间,培养了同学们沉着应考的良好心态,同时使同学们更加全面地了解到自己在四六级备考中的优势和不足,以便及时调整备考计划。最后,祝愿即将参加四六级考试的同学们旗开得胜,取得美好佳绩!

图片:王晨辉 夏文校

                                         文案:张倬华 吕得豪

设计排版:褚凤晖

编审:网络新闻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