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新思维社团举办 智能机器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2-05

   

为了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对机器人的认识及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意识,拓展同学们对前沿科技的认知,2020124日晚700,由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会科创部主办、新思维社团承办的智能机器人宣讲大会在5109顺利举行,此次大会由新思维社团负责人赵小龙主讲,物电学院全体同学参加。

   此次大会围绕对各种机器人的认识展开,首先,主讲人赵小龙向同学们展示了两个充满科技感的机器人模型,激发了同学们对机器人的浓烈兴趣,接着播放了一段有关机器人的科幻视频并与现场的同学们互动提问,在引燃现场气氛的同时又让同学们对机器人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随后主讲人又向同学们提出了创新精神和创新理念并现场对一件产品提出了改进想法,让同学们更深刻体会到了创新就在我们身边。最后主讲人又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些大学生机器人赛事并观看了视频,极大的激发了同学们对机器人创新的兴趣。

   本次机器人宣讲大会不仅使同学们对机器人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精神,是不可多得的一次学习盛宴。

图片:宋宗琪刘晓伟

                                               文案:杨鹏

                                               设计排版:褚凤晖

                                             编审:社团部、网络新闻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