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 《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发布时间:2020-12-04

2020123日下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明正楼5210教室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共同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本次专题学习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振国主持,各党小组组长负责领学。

学习伊始,王振国提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全体师生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和系统观念,铆足信心、增强底气、提升能力,共同为谱写“两大奇迹”新篇章贡献力量。接下来,各党小组组长带领全体党员分别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等十五个方面展开学习。学习过程中,党员们专心听讲,认真做好笔记。会议最后,王振国强调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研读“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要不断增强学习自觉性,提高学习能力,在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全面把握政策要求,立足时代发展新格局,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党的政策。

学习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新征程即将开启,“十四五”规划蓝图徐徐展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列车即将启程,自己将抢抓机遇,迎接挑战,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

图片:隋佳恒

文案隋佳恒

设计排版:张鑫钰

指导老师:安然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