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满馨悦,情系“夕阳”

发布时间:2020-11-29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人生活,20201128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量子志愿者服务队前往馨悦老年公寓开展以“爱满馨悦,情系‘夕阳’”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时值小雪之际,寒冷已遍布大地,但志愿们仍不忘传递爱心的职责,前往馨悦老年公寓看望爷爷奶奶们。一箱箱为爷爷奶奶们准备的水果,承载着志愿者们一颗颗炽热的爱心。这天天很冷,搬运水果时志愿者的手被冻得通红,但他们毫无懈怠之心,面对老人他们脸上总洋溢着笑容。志愿者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在这寒冷的冬天,让老人们感受社会的温暖。当志愿者们到达老年公寓时,老人们正坐在走廊聊天,一声声“爷爷好,奶奶好”使老人们十分喜悦。因为疫情原因,志愿者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去探望他们,一位奶奶对志愿者们甚是想念,牵着一位志愿者的手深情问道”你们怎么隔了那么长时间才来呀?”志愿者耐心的回答道“因为防止疫情传播,我们不能够经常来陪您聊天,这也是对您的一种保护呀,我们也很想念您。放心,疫情过后我们一定经常来看您!”

美好的时间总是短暂的,到了志愿者们该离开的时间,志愿者们与爷爷奶奶们依依不舍地告别。量子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温暖者老人的世界,同时也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志愿活动,关爱老人,为老人更好的生活进一份力。

 撰稿人:王麒栋

                                           图片:段炳琪

                                            编审:网络新闻部

设计排版:褚凤晖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