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羽毛球选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28

  20201128日上午9点,物理与光电工程院学生会社团部与羽毛球社在风雨篮球馆开展了物电羽毛球选拔赛。二者与参赛人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开展了这次羽毛球选拔赛。

在比赛开始前,物电学院学生会社团部工作人员紧锣密鼓的进行比赛前的准备工作,确保比赛安全顺利的进行。通过合理的安排和充分的准备工作,工作人员迅速的把参赛人员按照计划合理的划分队伍分批参赛,由此羽毛球比赛得以顺利开始。
  
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设立单败淘汰制的比赛规则,运动员们都紧握着自己手中的羽毛球拍蓄势待发的站在场地上,每位参赛人员都十分精神的参与比赛,这既是对自己的负责,也是对对手的尊重。选手们用自己的球拍在空中画出一条条美丽的弧线。选手们挥洒着汗水,突破重重选拔,用他们对羽毛球的热爱去打好每一个球。

  终于,比赛排名在紧张激烈的竞争中宣布,一次又一次的欢呼声回响在体育馆内。与此同时,社团部负责人宋伊勇、张梦竹用相机对这掌声与笑声交相辉映的时刻进行了定格,羽毛球比赛在大家的欢笑声中结束。
 
通过本次羽毛球选拔赛,同学们不仅
增加了对羽毛球的认识,而且对生活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让同学们懂得了学习的重要性。本次比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学生健康成长,锻炼了大学生的体魄,培养了物电学子良好的品德和拼搏精神。

物电学院羽毛球选拔赛最终晋级名单:

男生:许平祥 倪强 杨泽海 宋纪元 李胜贵 杨智 王威浩 阮树朕

女生:杨与蝶 张云祥 王艳丽 张仁彤 陆霓诗

                                                         文字:严志衡

图片:张梦竹、宋伊勇

编审:王振国

设计排版:张鑫钰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