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1-26


为了帮助20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明确奋斗目标,切实解决近期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处理好学习、工作与生活的关系,20201122日晚七点,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于明正楼5109教室举行学习经验交流会。1819级优秀学生代表进行宣讲,20级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18级电科智能专业的孟霄分别讲述了自己在高数、英语、大学IT等科目的学习经验。随后,还与同学们分享了一些社团活动、日常生活等方面的个人经验,并赠言:一个优秀的大学生,不仅要学习好,更要注重德智体美劳均衡发展;19级光电专业鞠晓蕾清晰地为同学们分享各个科目的学习方法,强调了课前预习、课堂听讲、课后复习的重要性,并赠言:给自己的梦想一个机会;19级物理学专业马洪莉为同学们细致地分析了期末综测成绩的构成要素,以及各个科目考试题型……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宣讲的优秀学生代表都精心准备了PPT、视频,生动具体地为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学习生活经验,使得同学们能更清楚的从中得到启发,他们的精彩发言使会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之后将会根据本次交流会得到的经验与建议,确定大学奋斗目标,努力学习,切实提高自身能力,成就更优秀的自己。

  通过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进一步点燃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提高了同学们的自主学习意识,在院系内形成了以大带小,互帮互助的学习氛围,为物电学院的学风建设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图片:王威浩 梁鸿飞

 文案:车明慧,杨鑫

 设计排版:张鑫钰

 编审:网络新闻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