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第二届新生辩论赛复赛

发布时间:2020-11-23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逻辑思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增强团队合作精神,丰富大学生活,体现大学生的朝气蓬勃精神,20201121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于明正楼5109室举办了“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第二届新生辩论赛复赛”活动。本次比赛出席人员有争鸣社评委以及在初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

    舌战群儒者,唯辩而已矣。比赛开始,正方一辩畅谈古今、引经据典,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博学多才的风采,反方辩手也毫不示弱,展开攻势进行反扑之,你来我往好不热闹。在随后的环节中,现场气氛逐渐升温,你问我辩,火花四溅,双方辩手唇枪舌战却又不失君子风度。出色的口才、敏捷的文思,令场下的评委和观众为之折服。在一次次的掌声中,辩论赛接近尾声。最后,评委精彩的点评为这次辩论赛画上完美的符号。

   思而上索,辩而明志。本次辩论赛为20级新生提供了一个思想交流的平台,为新生的大学蓝图增添了绚丽的一笔。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物电学院辩论队成员在评委团的帮助下,定会为物电学院班级团结建设、辩风学风造就新的辉煌。

文案:许本政

图片:秦晓静

排版设计:褚凤晖

编审:刘明阳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