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举办电子焊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2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校园文化风采,发挥学生社团作为大学生第二课堂的重要阵地作用,20201114日上午9点,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新思维社团于明正楼举办潍坊学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电子焊接活动。科技创新部积极响应学习与实践共同发展的号召,开展的电子焊接活动使同学们在实践中发现了科技的魅力,感受到自己通过动手后取得的成果。                                 

活动开始前,新思维社团人员提前准备场地,由负责人向老师借用焊接的工具,同时提前准备教学内容和预防一切可能发生的意外情况。在活动开始前进行大力宣传推广并组织报名缴费,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

周六上午活动正式开始,活动负责教学人员提前到场,再次检查焊接活动所用的仪器,准备迎接参加活动同学的到来。同学到齐后,负责人赵小龙生动的讲解仪器的用法和注意事项,焊接过程中负责人以及科技创新部成员陪在同学们身边,及时帮助同学们解决焊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对电子焊接有了一定的了解,使同学们产生了浓厚的科技兴趣,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

   活动最后,同学们在耐心学习下,把看似杂乱无章的电子元件焊接为精巧灵动的指尖陀螺。同学们看到了自己的劳动成果,脸上也露出了笑容,本次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顺利结束。

此次电子焊接活动提供了将理论知识变成实践的平台,大大的激发了同学们对电子焊接的热情,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电子焊接活动在物电学院科技创新部门的承办下圆满的结束。

文案:刘晓伟

                                         图片:刘晓伟

                                         排版设计:褚凤晖

                                         编审:网络新闻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