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行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宣讲与近年考研 实务咨询会

发布时间:2020-09-25


为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近年考研择校报考情况及相关政策,提高同学们的考研积极性,2020924日下午3点,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在明正楼5109教室召开了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宣讲及考研实务咨询会。本次活动特邀山东理工大学尹广超老师与王操老师来学院进行宣讲,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院长赵加强、2018级辅导员刘明阳出席本次宣讲,物电学院各年级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赵加强院长向同学们描述了研究生的意义及就业前景,为同学们分析了考研的目的,解读了考研这两个字的含义,让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新的认知。

尹广超老师以山东理工大学的优美风景、生活条件为切入点谈起,激发同学们对山东理工大学的兴趣,也拉进了与同学们的距离。随后,尹老师向同学们系统地介绍了山东理工大学招生计划,资助政策,并着重讲述了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的学位点概况与培养条件。

王操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选择考研学校的参考标准与招考体系。同时,向同学们发出真诚地邀请,欢迎同学们报考山东理工大学,并简介了山东理工大学的研究生招生和调剂政策。同学们对山东理工大学优秀的师资队伍、完善的设施配备、多边的学术交流平台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就一些疑惑进行了咨询,王操与尹广超老师也进行了耐心详尽的回答。

通过本次招生宣讲,同学们普遍反映收获颇多,对本专业研究生招生的近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掌握了一些可以参考的考研择校方法与信息。同时,坚定了自己的考研信念,表示会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考研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图片:梁淑蕾

                                           文案:房德正

                                                      设计排版:张连晨

                                

                                                 编审:刘明阳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