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网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31

2020130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网络会议,会议由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振国主持,物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贺志波、副科级组织员金波昌、支部组织委员刘明阳、支部宣传委员安然以及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王振国针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进行通报明确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不容乐观,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始终保持对疫情的高度关注,配合完成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学校防控工作部署,学生党支部成立应急管理小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贺志波任组长,各级辅导员任副组长。会议围绕疫情防控工作,针对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工作责任、做好重点排查、引导网络舆论、做好家校联动、抓好学习保障、开展线上心理辅导方面做出详细的工作安排。

针对疫情防控工作,金波昌老师指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宣传工作,安排具体活动,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做好健康宣传、常识普及、心理健康教育、思想政治教育等全体党员要积极参与到网络宣传工作中,加强对网络空间的监督,不信谣不传谣,减少错误信息对学生、家长的误导,克服恐慌情绪。学生党员王业飞提出要发动各班级主要负责人,积极关注班级同学的健康情况,做好每日的健康调查统计工作早发现、早上报、早干预、早治疗学习保障方面学风建设党小组成员在微信群里发起打卡学习活动,带动学生学习充实假期生活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表示一定会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投入到疫情防控的战斗中去,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最后,王振国书记做出总结性发言,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落实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开学后疫情防控预案,确保班级同学的身体健康勠力同心,抗击疫情王振国指出,我们要相信党相信政府,不恐慌、不畏惧、不逃避,面对疫情肆虐,党员先行,当先锋、做表率,汇聚起群防群治的磅礴力量。


                                                                      文案:张卓乙

                                                                      编审:安然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