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23

为了深化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认识,检验党员干部的学习成果,2019年11月22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明正楼5210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交流会。会议由物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贺志波主持,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振国、纪检委员刘明阳、宣传委员安然以及支部部分学生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贺志波书记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站位,提升理论联系实际能力,提振伟大梦想必定实现的决心,要有自己的思想,要勇于锻炼自身的能力与本领,做事情要肯下功夫。随后,学生党员依次发表自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心得。发言结束后,贺志波书记对他们的发言进行了指导与评价,鼓励学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牢记初心、使命,做担当有为好青年。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振国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党员干部通过本次主题教育要做到“理论有提升,思想有进步,工作有方向”,并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参会党员深刻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每一位党员都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脚踏实地、永不懈怠地去拼搏、去奋斗。

撰稿人 睢志远

指导老师:安然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