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举行“才艺大比拼”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0

为了选拔优秀的表演人才,为2019年元旦晚会做充足的准备,2019年10月29日下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会文艺部于明正楼5109教室举办了“文艺大比拼”活动。参加这次活动的评委有文艺部部长李蓬延、外联部部长王富浩、文艺部副部长王好天、自律副部长王富涛、大学生艺术团主持部主席冯继浩以及19级文艺部干事。

本次活动面相物电学院全体学生,活动通知一经发出,就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同学们都踊跃报名,精心准备,在舞台上为观众和评委带来了一段段精彩纷呈的表演。

其中选自2005年春节晚会的小品《装修》,在吕璇、仉一凡等同学完美地演绎下,一句话、一个动作便引得在场的观众捧腹大笑。刘一宁等人火热的舞蹈伴着《Light》《摆尾》激昂的曲调,将整个“文艺大比拼”推向高潮。在最后的主持人选拔阶段,播音主持专业的冯继浩,从说话的语气和站立的体态两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指导训练。

此次“文艺大比拼”活动,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2019年元旦晚会的顺利举办奠定了基础,更推动了物电学院院系文化的建设。

撰稿人:王好天

指导老师:安然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