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举办新生入学教育——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发布时间:2019-10-28

为了让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充分认识自我,实现正确的自我定位和职业定位,选择自己喜欢并适合自己的职业,2019年10月25日晚,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于明正楼5109教室开展新生入学教育——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出席此次会议的有物电学院2018级辅导员刘明阳以及2019级全体学生。

本次讲座,刘明阳以职业生涯规划的介绍为核心,通过PPT的形式对职业生涯规划进行了具体的阐述,让同学们对职业生涯规划有了初步的了解和掌握。刘明阳还与同学们分享了自身的经历,指出大学所学的专业知识和在校期间的成长经历会影响一个人以后的职业生涯,希望大家在校期间一定要明确自己将来的目标与职业。随后,刘老师通过职业生涯规划五部曲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的要求,知己知彼为首,目标的抉择与行动的制定为重,最后以反馈修正结尾,让同学们对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演讲过程中,刘老师幽默诙谐的演讲风格极大地带动了讲座氛围,现场时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让19级的同学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职业生涯规划对于个人的重大意义,明确了自己以后的职业发展方向并树立了明确的目标。相信19级的同学们可以奔着自己选定的目标一路前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撰稿人:仉一凡、杜思琪

指导老师:安然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