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行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招生宣讲及考研实务咨询会

发布时间:2019-06-19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近年考研择校报考情况,提高同学们的考研积极性,2019年6月19日下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在明正楼5109教室召开了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招生宣讲及考研实务咨询会。本次活动特邀中国计量大学姚鑫老师来学院进行宣讲,物电学院16、17、18级部分学生参加。

姚鑫老师从中国计量大学的特色、历史和规模入手,介绍了中国计量大学的优势学院,其中中国计量大学的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更是获得了多个“第一”的荣誉,例如是学校第一个荣获国家科学技术奖项的学院,是学校第一个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等等。随后,姚鑫老师从研究生培养平台、招考政策、奖助体系、教学服务、培养成果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该本院的优势与特色。其中,姚鑫老师对毕业的研究生的就业方向做了更加细致的介绍,例如本校2018年的毕业生就业率高达100%,且大一部分毕业生进入了海康、大华等国内知名光电企业工作,部分学生考取了国内外知名大学的博士生。最后,姚鑫老师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考研的一些流程以及时间点最后,并向同学们发出真诚地邀请,欢迎同学们报考中国计量大学。

活动中,姚鑫老师积极与同学们进行交流沟通,同学们也对中国计量大学丰富的学科级奖项设置、优秀的师资队伍等优势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就此咨询,得到了姚老师耐心的回答。现场时时爆发出阵阵掌声,氛围十分融洽。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普遍反映收获颇多,对本专业研究生招生的近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掌握了一些可以参考的考研择校方法。

撰稿:从欣

指导老师:金波昌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