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顺利开展迎新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09

丹桂飘香正九月,又到一年迎新时。2018年9月8日是2018级新生报到的日子,为了让新生们能够顺利入校,学生会成员以及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负责迎新的学校南门、北门门口以及七号楼,迎接前报道的新生。

为了迎新工作能够顺利开展,学生会主席李新宇早在一周之前,组织学生会成员召开了关于迎新工作的具体安排的会议,对引导新生报道、缴费到引领新生到宿舍等一系列流程进行了明确的分工。随后,在正式迎新的前一天,一大早院里就挂起了新的迎新标语,负责迎新工作人员也在忙碌地进行搭建帐篷、绑定横幅等布置活动。

在新生报到流程的流程上,学院尽最大努力为新生提供最简便、最人性化的报到服务。因考虑到有新生因为家与学校距离太远,且提前来到学校报道时,到达的时间在凌晨。为了能够确保新生能够安全入校,由学院的郭耀武老师带队,志愿者姜嘉伟等五名志愿者,在半夜十二点半到凌晨六点到火车站进行迎新工作,在确保志愿者们安全问题的前提下,此次提前的迎新工作被完成的一丝不苟。

在迎新的当天,整个校园里洋溢着浓厚而热烈的迎新氛围。在迎新现场,各个迎新站点分组明确,各类指示牌整齐显眼,而志愿者们也不停地穿梭在校道上。从南门、北门的引领到七号楼的注册、报道,学院都明确安排,从而确保新生与家长能够顺利报到。“同学您好,请来这边。”“阿姨您请坐,请喝水。在迎新现场,志愿者们热情细心地引导新生完成报到流程,在新生报道完后,并会安排相应的志愿者们引领新生们到弘德书院,再由驻扎在弘德书院的志愿者们带领着新生到宿舍安排床铺,志愿者们会积极的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同时积极介绍校园环境和大学生活经验。尽管在这个过程中,学生会成员们和志愿者们都以满头大汗,但却笑容灿烂、耐心的为新来报道的新生们解疑答惑。充分的体现出物电学子的精神。

随后物电学院在迎新这一天召开了上、下午两场家长见面会,并且场场家长见面会都人员爆满,可见,家长们对孩子的关心。晚间的第一次新生入学班会宣告着今天一天迎新工作的结束。

此次迎新工作能够顺利展开,离不开学生会部门和志愿者们的紧密配合和合理安排。同时也向随孩子前来报道的家长们,展示出属于物电学子的风采!

(段秋田)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