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喜迎新生,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09-09

为了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更好地把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引导家长科学教育子女,形成家庭、学校、社会三位一体的新型大学教育课堂。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于9月8日上午9点30分和下午3点30分在5205教室分别召开了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仲明礼、院长李英德、党总支副书记贺志波、副院长赵加强、2018级辅导员王振国以及16级辅导员金波昌参加了家长见面会。

会议开始,仲书记和李院长分别对物电学院教学工作、师资力量、实验室建设和学生工作做了总体介绍,重点指出物电学院的工作是以学生卓育为统领,一切工作都是为了学生成长成才,学院以考研为抓手,促进学生学习,考研工作一直名列学校前茅。学院以培养学生创新能力为目的,鼓励学生参加各类科技创新活动,学生在这些活动中,不断取得佳绩。既培养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又促进了学生的学习。同时,与家长们深入交流了多年来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希望家长能够严格要求学生。不仅要坚决杜绝“进入大学便完成任务”的思想,更要帮助学生树立明确目标,确定前进方向。并指出大学四年才是最危险的时候,重点强调孩子需要大家一起监管,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仲书记和李院长对新入学的新生们表达了自己最真挚的祝福,希望他们在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多姿多彩。贺志波在交流中介绍了物电学院优秀学子和他们的成长经历,同时也对物电学院的学生存在的一些问题跟家长做了深入交流,希望能对家长有所启发。赵加强针对教学和专业方向跟家长们做了深入的交流,为家长做了答疑解惑。王振国和金波昌就学生的具体管理工作跟家长做了深入交流。

本次家长会的召开加强了物电学院和家长的沟通,强化了家校共建的意识,在加深家长对物电学院发展情况及学生专业情况了解的同时,也有力地促进了物电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