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15级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5-12

5月10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于明正楼5109教室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学院2014级优秀考研学生臧冠兴、魏庆雨、王立云、黄振滢、王一鸣受邀为2015级学子指点迷津,物电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振国参加本次会议。

五位优秀考研学子分别从如何择校,各科如何复习,如何安排自己的时间,推荐数目等方面各自谈了自己的经验与想法,并给出了相应的建议。其中黄振滢就自己的“复试技巧”进行了扩展。她着重强调了科技创新的重要性,对于科技创新,她是这么说的:“如果你积极参加各种科技创新活动并在这方面有所成就,面试老师90%会对你的经历感兴趣,并就此提问,否则老师将会在自己的知识库里搜寻问题提问你,相信大家会更喜欢前者。”通过她的讲解,15级的同学更清楚的认识到参加科技创新活动的重要性。而王一鸣则着重强调了努力的重要性,在谈及如果考研失败了该怎么办时,他是这样说的:“我还从来没想过,我一直觉得我的努力足够了,如果只有一个人考研成功,那么那个人一定是我!”王一鸣的自信感染着在坐的同学。让同学们也感受到了源源不断的力量。

通过这次的交流会,使在考研路上拼搏的15级的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充分的认识,也明确了各自专业的就业方向与发展前景。相信他们对于考研会准备的更充分,表现的更出色!

(从欣)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