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怡通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03-25

2018年3月23日下午,潍坊学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携手怡通科技有限公司在五号楼5210教室共同举办小型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怡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则东、销售经理都森等五位公司骨干主持,部分2014级同学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主要是为了让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毕业生提供一个更好的就业机会,让同学们了解与就业相关的问题。

招聘会伊始,都经理用PPT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本公司的招聘简章、福利待遇、现有产业结构以及人力资源政策等多个方面,较为全面的对公司的基本情况做出介绍,让同学们对公司的基本信息有所了解。张总也对公司的招聘准则进行简要讲解,并强调因其公司产品以电子行业为主,与时代的需求契合度较高,适合物电学院的学生工作就业,并真诚的邀请同学们加入怡通科技有限公司实现自己的梦想。公司主管们也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为同学们解答疑问。

本次招聘会使同学们对怡通科技有限公司的各项信息和招聘准则有了一定的了解,为我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创造了更多的机会。为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提供了一个选择,也让毕业生们让自己的个人能力有了新的定位。同时也使还未毕业的大学生们产生紧迫感,在认识到机遇与挑战并存之时,更加努力地提高自己。

(常志豪)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