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面对面 共话梦想与成才

发布时间:2017-10-11

为激励广大在校生努力学习,励志成才,也为了解答同学们在学习考研过程中的疑惑。2017年10月10日19时,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特邀请2008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优秀毕业生、北京邮电大学博士孟令龙在明正楼5109室和同学们交流心得体会,畅谈梦想与成才。物电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芳芳及2015、2016、2017级部分同学聆听了本次优秀校友见面会。

张芳芳老师首先向在场的观众介绍了本次报告会的主讲人孟令龙,并代表学院对于他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孟令龙博士主要从 “大学里应该做什么”和“定位”两个方面展开此次演讲。孟令龙博士指出,在大学里学好专业课和语言课是必不可少的,在步入社会后,会渐渐发现学好它们的重要性;在大学里还应该做好未来生活的定位,在什么时间应该做什么事,以及毕业后应该做什么,朝着规划好的方向不断前进。此次报告会还特别增设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提出各自所困惑的问题,涉及到专业课程学习、职业生涯规划、创新来源、考研方向等方面。孟令龙博士结合自身的切身经历和感受,热情友好地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张芳芳老师对同学们的问题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同学们解决疑惑,张老师和孟博士幽默的话语获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时光总是短暂的,不知不觉,一个多小时过去了,报告会也落下了帷幕。

张芳芳老师在报告会结束时告诫同学们,无论哪个年级的同学,一定要做好人生的定位,珍惜当下,朝着期望的方向努力。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从优秀校友的身上学到了很多闪光点,找到了很多学习方法。此次见面会为今后物电学子取长补短,踏实奋进,做一名新时代有为的大学生奠定了坚实基础。

(范燕玲)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