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行优秀校友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6-24

为了提高学院学生学习积极性,为准备考研的同学提供有效指导和帮助,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于2017年6月23日下午3点,在明正楼5210举行了优秀校友的面对面交流会。主讲人为毕业于物电学院的优秀校友刘增泽,物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贺志波、团总支副书记王振国出席本次交流会。

刘增泽以自己在潍院的四年青春时光展开了演讲,他说道,自己大一是在不断尝试的一年,初出茅庐,对一切都很好奇。到了大二,开始参加各类创新大赛,在前辈和老师的带领下去接触了很多大型的比赛。同时希望同学们不要畏惧失败,参与的过程能够为你提供很多信息,总会有锻炼和收获。对他而言,大三是收获的季节,有了大二在创新比赛的试水,大三各方面便更加成熟,斩获了各类荣誉和奖项。大四便是为自己的以后做打算和规划,而他选择了考研,并成功考取了上海师范大学的硕士研究生。他在最后说道,平台是一样的,努不努力、付不付出才能决定自己以后的路,而每次的活动,都能够丰富你的能力和阅历。刘增泽介绍完后,进入了提问环节。来自15级的同学,就创新大赛的创新点、师范类课堂导入、考研时间的规划和学校的选择等提出问题,刘增泽一一耐心解答,他说到,近几年的创新大赛比较偏向于创青春的创业创新点。而考研问题,时间安排上可以给专业课最多的备考时间,数学要提前准备,政治可以放到最后,合理安排时间。同学们仔细听着就增泽的回答和指点,受益匪浅。

很快,两个小时的交流会步入尾声,贺志波老师说道,作为物电学子,要积极参与科技创新大赛,不要担心名额不够带给老师压力,踊跃报名,各位老师会尽最大努力帮助同学解决问题,这对每个人都是一个增长阅历和提升能力的好机会。贺志波老师代表物电向就增泽的倾心分享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本次交流会圆满成功。

(彭琨然)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