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进校园 山东三晶公司成功举办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01-03

为了给毕业生们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帮助企业寻找人才,20161230日晚七点,山东三晶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于五号教学楼5210教室进行2016校园宣讲招聘会,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大四的毕业生们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三晶公司负责人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企业的概况、企业文化、产品研发专利奖项、职业发展方向以及人员需求。山东三晶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是以LED半导体照明为主导产品的企业,是中国光电研究所在半导体领悟的战略合作伙伴,公司拥有国内半导体照明领域优秀人才组成的研发团队,配备了先进的实验设备和大规模的自动化生产线。公司一直致力于半导体照明技术的研究与产品开发,经过多年努力,在LED封装、非对称性一次光电系统、散热系统及无线智能控制系统等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三晶企业尤其重视人本的企业文化,关注人才培养发展,让每位员工得到发挥自身优势的最大空间。本次招聘旨在为公司新建立的上海研发中心组建工程团队,招聘的的职位有销售员、电子工程师。招聘会期间,现场气氛活跃,应届毕业生们积极咨询相关职业培训晋升以及关于职业前景情况。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但我们不能妄自菲薄、好高骛远,勇于承担基层工作,就如公司负责人所言:“大公司给的是规范,小公司给的是空间,要懂得自我权衡。给自己找准一个基点,才能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干。(彭琨然)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