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6-11-20

20161118下午4点,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明正楼5210教室举行开班典礼。物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贺志波担任本期培训班讲师,物电学院14级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吕高奇担任班长,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

本期培训班旨在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全面系统学习党章,提高政治思想觉悟,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切实做好物电学院的发展党员工作。贺书记以“中国共产党的纪律”作为本次课程的主题。“中国共产党的纪律”包括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经济纪律、保密纪律、宣传纪律、人事纪律、外事纪律等。贺书记借近期美国总统大选事件,进而扩展到世界各国间的政治外交等,通过对世界其他国家纪律的解读进而来说明中国共产党的纪律。

对于“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八项规定、四风问题、三严三实、两学一做”等,贺书记强调:“入党要本着服务人民的原则,严守党的纪律,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作为当代大学生,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就要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平日刻苦努力学习,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思想积极进取,端正入党动机,恪尽职守。”

在学校党委、学院党总支的关怀和培养下,入党积极分子表示,将做到言行一致密切联系群众,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中的一员。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