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1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实况

发布时间:2016-10-28

1021日上午10:00,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认真部署,采取多种形式,精心组织。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仲书记办公室集体收看了实况播放,其他党员干部群众在各自的办公室、实验室、家里收听收看大会实况。

大家一致认为:长征这一人类历史上的伟大壮举,留给我们最可宝贵的精神财富,就是中国共产党人和红军将士用生命和热血铸就的伟大长征精神。长征是一次理想信念的伟大远征,党和红军几经挫折而不断奋起,历尽苦难而淬火成钢,归根到底在于心中的远大理想和革命信念始终坚定执着,始终闪耀着火热的光芒。长征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和人民军队革命风范的生动反映,是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民族风格的集中展示,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的最高体现。长征精神就是为了救国救民,不怕任何艰难险阻,不惜付出一切牺牲的精神;就是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同人民群众生死相依、患难与共、艰苦奋斗的精神。

我们一定要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为崇高理想信念而矢志奋斗。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