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7日物电学院党总支:认真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6-07-07

2016年7月7日下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党员认真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一步深化认识,加深理解,统一思想和行动。

首先,党总支书记仲明礼介绍了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有关情况,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要求。仲书记讲到,我们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这一新的时代要求,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讲话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用讲话精神指导我们的实际工作。之后,仲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党员系统的学习了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受教育,备感振奋,讲话气势磅礴、博大精深、充满自信,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历史发展规律的清醒认识和科学把握,更加坚定了我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讲话全面总结了我们党95年的辉煌成就,深刻指出了我们党领导人民奋勇前进的历史昭示,凸显了坚持党的领导的极端重要性,为我们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更好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提供了重要遵循,使广大党员感受到强大的鼓舞力量和强烈的使命召唤;“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深刻阐述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的八个方面要求,彰显了党中央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和崇高的使命担当精神,为在新的起点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指明了方向。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讲话精神,始终不渝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主动自觉地向党中央看齐;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继续在这场历史性考试中经受考验,努力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