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日“我为迎评做贡献”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6-06-03

“我为迎评做贡献”总结会

 

6月2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我为迎评做贡献”总结会。会上李英德院长首先对审核评估工作进行总结,李院长总结了审核评估工作的基本情况,围绕审核评估对我院教学工作的促进作用,在教学评估工作中大家所表现出来的团结一心的精神,关于审核评估后的工作打算等问题进行总结发言。

仲明礼书记谈了自己的四点感受:

1、教学审核评估凝聚了人心、积聚了力量。我们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全院团结一心,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的精神令人鼓舞、让人感动。

2、通过本次教学审核评估展示了各位老师的风采,每一位教师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我们院在全校最早开展专业剖析,最早开展说课活动,这其中党员教研室主任发挥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我们的党员教研室主任从一个月前就开始辅导青年教师进行说课,指导青年教师进行第14周的讲课以及专业剖析;我们的党员教研室主任为了应对评估期间专家的听课,先听青年教师讲课一遍,再为青年教师示范讲解一遍,然后再听青年教师讲课一遍,保证不出问题;我们的党员教研室主任为了应对评估期间专家听青年教师的第一节课,早上六点就到教室指导青年教师讲课,反反复复进行完善,做到尽善尽美。我们的每一位党员教师都表现出了高贵的品质和良好的素养。我们的综合办公室对评估用到的每一份材料都反复核对。我们辅导员办公室迎评工作宣传到位,学生动员教育到位,每个教室、学生宿舍的清理整理到位,评估期间的学生管理到位。

3、教学审核评估锻炼了队伍,提高了教师们的专业素质。通过专业剖析进一步审视我们的专业建设,课程分析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对课程的把握。此次教学审核评估对青年教师更是受益匪浅,经历了审核评估,青年教师对上课、对教学、对人生一定会有更深刻的认识。

4、本次教学审核评估大家虽然辛苦,但我们非常快乐,这就是最好的结果。衷心感谢各位教师的辛勤付出!感谢全体党员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