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7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情况

发布时间:2016-06-02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听副校长王清明
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

 

5月27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在图书馆305报告厅聆听了副校长王清明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

王校长的党课围绕自己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和体会;“两学一做”的学习内容;“两学一做”中关于怎样做的问题,以及做合格党员的标准;学做结合推动学校工作的开展;对“两学一做”的要求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剖析全面,分析透彻。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的学习,全体教职工党员进一步了解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明确了学习教育的目的、要求、方法,明确了党员教师、学生党员、党员领导干部要注意查找解决的问题,明确了教师党员、学生党员、领导干部党员各层次做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我们将按照王清明校长的要求,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行动,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同时,要将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积极投身教育教学实践,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教师党员要带头践行“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好老师标准,自觉爱党护党为党,把党的教育方针贯彻到教学管理工作全过程,主动敬业修德,以德施教、以德立身,踊跃投身教育创新实践,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教育教学质量,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学生党员要做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表率,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增强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

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带头攻坚克难敢于担当、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断提高办学治校能力。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