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6日物电学院党总支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情况

发布时间:2016-05-20

2016年5月6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了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全体教工党员动员会,物电学院党总支书记仲明礼要求,全体教工党员务必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紧密结合教学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把“两学一做”和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结合起来,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一、学习中共潍坊学院委员会文件《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二、学习中共潍坊学院委员会办公室转发党委组织部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我为迎评做贡献、我为党旗添光彩”活动的通知。号召全体党员,全面落实教育部“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按照《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方案》要求,把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个人利益与学校利益紧密结合起来,增强责任心、使命感,强化主人翁意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迎接审核评估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校师生员工求真务实、干事创业,为学校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号召全体党员要以“我为迎评做贡献,我为党旗添光彩”为主题,积极开展“三比”、“三看”活动。即比学习,看业务素质;比干劲,看精神风貌;比贡献,看工作成绩。

三、学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理解了中国梦的基本内涵,中国梦的本质属性和实现路径,中国梦的依靠力量和实现方法。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