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5-12-01

2015年11月30日下午2点,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在5205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大会。物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仲明礼、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芳芳、辅导员李静、韩锴、樊心民、张建心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张芳芳老师主持召开。

本次支部大会有两项议题。讨论预备党员王晓雪、刘璐璐、刘尚3名同学的转正以及接收籍小栋、付佰玲、王德光、王璐等10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首先会议讨论预备党员王晓雪等同学的转正事宜,3名同学向党支部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并向党支部提出转正申请后,支委会、培养人介绍预备党员的情况,提出能否转正的申请。随后党支部大会全体成员讨论并举手表决。同时,预备党员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之后会议讨论了籍小栋、付佰玲、王德光、王璐等10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有关事宜。申请入党人向支部大会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介绍申请人的基本情况,支委会汇报对申请人的培养、教育及政审意见,提出其能否入党的意见,经全体党员讨论,发表个人意见后,由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之后,入党申请人也谈了自己对大家所提意见的看法,表明了今后的决心和态度。在支部大会最后,仲书记对转正的和新发展的共13名学生党员表示了祝贺,同时对所有学生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牢记宗旨,不忘初心。将自己的人生志向与为人民服务结合起来。作为党员要牢记自己的示范之责,作为学生干部要牢记团结协作、模范表率、服务奉献这三个意识。二是进一步加深对党的理解,学好党的理论。三是树立争取的党性观念。自觉遵守和维护党的团结和统一,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真理,纠正错误。四是履行好党员的义务。

此次学生党支部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为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相信他们不会辜负老师们对他们的期望,“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物电学院的学生们作出表率。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