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寻访——茹家庄小学校长赵世坤

发布时间:2015-07-25

时光飞逝,潍坊学院建校多年,培养了一届又一届的优秀学生,毕业后,他们在不同的岗位上兢兢业业,艰苦奋斗。为了让当代大学生了解优秀校友奋斗经历并且学习经验,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举办“寻访校友”暑假社会实践活动。

2015年7月24日对潍坊市临朐茹家庄小学校长赵世坤进行寻访,赵校长31岁参加高考考入昌潍师专历史系,在校期间各方面表现优秀并担任班长,是潍院优秀校友。毕业后他考取并担任茹家庄小学校长。志愿者们不解赵校长一家都住在学校里,他说现在教育局管理严格,要确保学校和学生安全,身为校长要对学生负责。来到茹家庄小学,小学的整体特色深深吸引着志愿者们,所以赵校长给志愿者讲述了茹家庄小学的成长经历,2012年对茹家庄小学进行了标准化改造,13年所有教学配套设施全部改进,并且打造田园特色校园,成为五井镇教育的风景线。赵校长非常感激和赞同志愿者们来茹家庄小学支教,能够与农村的孩子们面对面,让孩子们得到大学生的文化熏陶,开阔视野,对孩子的成长有积极的意义。最后,赵校长表达了对母校的想念和寄语,希望潍院增加师资力量,继续加强教学设施的建设,望潍院办学越来越好,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的优秀人才。

赵校长待人亲和,对志愿者们很照顾。赵校长致力于教育事业,并一直奋斗努力打造茹家庄小学,望潍坊学院优秀校友赵世坤校长多回母校看看,也希望茹家庄小学越办越好!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