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

发布时间:2014-05-11

2014年5月9日下午4点30分,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5210室开课。培训班旨在加深学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从思想和行为两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参加本次培训课的是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全体学生党员。

本次培训课由党总支副书记仲明礼主讲。仲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5月4日在北大讲话中的小故事开始。他首先对参加本次培训班学员表示欢迎,对于同学们的进步要求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寄予了肯定和鼓励。他阐述了举办新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意义,希望广大学员做到思想重视、勤于思考,认真学习相关材料,认真听取辅导报告,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争取最大收获。开班仪式后,仲书记首先提出了充分认识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大意义。随后针对党的十八大中提出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和意义做了详细介绍,并讲到教育实践活动全过程。同时仲书记结合我校实际表示我校针对践行社会价值观开展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做了讲解。仲书记还讲解了党的宗旨、本质等一些有关党的理论知识。参加培训的同学们对党有了初步的认识,为新一届的入党积极分子们上了第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

通过此次培训讲课,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入党的基本认识,明确了入党步骤,树立了正确而坚定地政治方向。而且大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入党的积极性使大家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看齐,经过党校学习,通过本次党校考试,向党组织进一步靠拢。(王晓雪 王潇)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