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归来话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4-03-10

为了使大学生社会实践有更加良好的效果,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于2014年年3月9日在5210举办了2014年寒假社会实践交流会,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张芳芳老师、学生会主席团和寒假社会实践各分队队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12级郭小琰同学主持,整场交流会在一种活泼而又不失庄重的气氛中进行。

实践交流会上,学院赴各地实践的小分队队员对此次寒假社会实践的成果进行了展示,分享了他们各自的实践成果与感想。其中社会调查小组同学对调研的结果形成了研究报告,系统而全面地展示了同学们在调研过程中发现的当前居民对于环境认识方面认识所存在的一些问题,并结合自身所学知识提出了合理性的建议和意见。教育帮扶支教团的队员们也阐述了此次实践的体会和收获。个人实践同学代表也汇报了自己的实践成果,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在展示交流环节之后,物电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张芳芳老师对同学们的实践成果进行点评和总结。她希望同学们要珍惜难得的社会实践机会,去发现现实社会特别是基层所存在的问题,然后努力思考如何解决这些问题。同时张老师指出,此次学院的寒假实践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得益于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团结努力。她表示,同学们只有认真去了解国情,重视社会调研,才能懂得自己身上所肩负的重任,才能真正为国家的各方面事业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社会实践交流会,团总支总结了寒假中的实践工作,并成功的把此次大学生社会实践的各种精神传达给了同学们,对同学们新学年的学习和生活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王晓雪)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