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卫生大扫除行动

发布时间:2014-03-03

为了发扬和继承雷锋同志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激发当代大学生对社会的责任感和社会意识,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会于2014年3月1日下午组织学院全体在学生,进行了自开学以来首次学生宿舍卫生大扫除。

本次活动旨在雷锋活动月期间把学习雷锋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通过对宿舍的打扫活动,让同学们从点滴小事做起,更好地学习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更好地传承下去。下午一点,女生部和宿管部为各个宿舍分发卫生工具后,每个宿舍都在进行忙碌的打扫工作。宿舍里每位成员都分工明确,每个人都有条不紊的负责自己的工作,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整个宿舍都焕然一新。虽然很累,但是能为大家营造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大家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打扫过程虽然持续的时间不长,但是学习雷锋精神的经历却不被我们忘记,雷锋的奉献精神深深烙在我们心里。

宿舍是舍友们共同的家,通过此次卫生大扫除,为自己和他人都营造了一个卫生、优雅的生活环境。同时也使同学们意识到“学雷锋”不仅仅是一句口号,只有从身边小事做起,才能真正为学校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并且希望学校以后多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实践活动,让雷锋精神在校园闪光!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会让同学们学习生活的环境变得越来越美丽!(付伯艳)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