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05-08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就业指导工作,帮助毕业生适应新的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增强择业意识,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57下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在5205成功举办201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潍坊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康晓俊主任主讲,辅导员张芳芳老师、物电学院和音乐学院2013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康主任首先对往年学院的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并从有利因素和不利因素两方面加以分析,使学生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一个清醒的认识。针对目前大学生就业形势做出了具体的分析,并就当今就业形势向在场的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接着对学校方面的就业政策和安排详细的介绍,最后对指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误区,介绍了怎样明确职业目标择业原则和方法、就业前的准备工作从心理准备、知识准备、能力准备和就业信息获取、就业程序进行了全面的指导和答疑。同时康主任还鼓励同学们调整好心态,积极就业,略带幽默的讲述和对就业问题深入的剖析赢得了同学热烈的掌声。

    此次讲座及时有效地解答了同学们一些迫切需要了解的问题,帮助毕业生掌握相关的知识,对毕业生在竞争激烈的就业环境中获得一个好的就业前景起到了良好积极的促进作用。同学们表示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和帮助,学到了生活和成功就业的宝贵经验,受益匪浅。(王晓雪)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