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精英教育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3-03-19

317下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在5109召开潍坊市精英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会,参加本次会议的大四学生,以及精英教育的负责人。

会议首先针对大四的学生面临的就业问题展开一番论述。让大四的准毕业生认识到了就业的紧迫性,潍坊市精英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前身是一个大学生自主创业团队,在经历几番拼搏之后转变成为一家正规的公司。其面向大学生广收高中、初中老师。要求应聘者系统掌握高中、初中知识,拥有较强的交流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随后,公司负责人又向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公司的一些情况,用课件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公司温馨的教学环境,最后,公司负责人向同学们说了此次招聘的类型分为教师类和非教师类。应聘者需经过初试和复试。对于教师类的应聘者来说初试即笔试,几天后的复试为该卷子的试讲;而对于非教师类的应聘者来说则不需经过笔试,但有一段时间的试用期。会议接近尾声的时候是同学们自由提问的时间,其中同学们提到了面试的流程及技巧,报酬问题等。公司负责人耐心的回复着同学们的问题,并提到应聘者要注意自己的知识储备以及授课的技巧,以增加自己被聘用的几率。

下午15:30左右,会议圆满结束,经过此次会议,部分同学表示会去参加面试,其余同学也感受到了就业的压力及紧迫。相信每个人的心中都已有了对不久后就业的计划,从而在某种程度上减少“毕业就失业”的现象,在此预祝大四学哥学姐们能有个锦绣前程。(王瑞纯)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