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归来话成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3-03-15

  为了更深入总结社会实践成果,使全校学生都能近距离感受、分享重点实践团队成果,314下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在5210召开了“实践归来话成果”经验交流会。辅导员办公室主任贺志波,全体辅导员老师,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参加社会实践的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活动包括实践成果经验交流会、实践成果展组成。

交流会上,社会实践团队代表从不同的角度对今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组织和实施进行了交流。其中社会实践队员通过DVPPT幻灯片等生动的形式,引领广大同学重温了社会实践策划、组织、实施的全过程。在交流会上,团队不仅无私分享社会实践过程中的经验和做法,还认真分析了过程中的不足,提出了实践团队的长期目标。

通过“实践归来话实践”经验交流会这种形式,让少数学生参加的精品社会实践活动与大多数学生共同分享,从而更直观有效的促进了广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的热情,同时也极大的提高了学生参与实践、组织实践的能力。 会后,同学们延续会上的话题,对生活和社会有了更深一步的思考。社会实践让大学生更进一步的接触社会,了解社会,在实践中了解了自身的优势和不足,让大学生认识社会,认识自己的社会位置,明确了自己的历史使命,激发更高的学习热情和信心,对同学们的发展具有深刻意义。(王晓雪)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