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赴浞河风景区参加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3-03-13

河流自古因滋养着大地,养育着人们,而有“母亲”的尊称。312号下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量子志愿者在团总支书记贺志波老师的带领下与潍坊一中的同学一起赴浞河,对河流“母亲”美化了一番。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一直将志愿者活动作为学院发展的重要发展方向,为了活跃新学期的气氛,学习雷锋精神,增强同学爱护环境的意识。贺志波老师带领着量子志愿者团队早早的来到了浞河与潍坊一中的同学汇合,主要对浞河两旁的垃圾进行了清理,在清理活动开始之前,贺志波老师指出:生态文明建设是十八大报告提出的五大建设之一,地球是我们共同生存的家园,环境的治理是经济发展的前提,而我们大学生应该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要有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清理期间,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量子志愿者与潍坊一中学子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以自己当年的经历给他们提出了一些学习上的建议。虽然天气很热,但同学们忙得不亦乐乎,很快就清理完了规划的区域。同学们说,以后要不定期的到浞河风景区清理垃圾,共同维护地球家园的优美环境。

此次的志愿者活动,不仅美化了浞河风景区,从自身做起,起到了大学生保护环境的模范带头作用,也与潍坊一中同学结下了良好的友谊,为以后更好的合作打下了基础。(王晓雪)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