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3-03-11

310上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量子”志愿者服务队志愿者代表和临朐五井茹家庄小学联合举行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正式在临朐五井茹家庄小学设立“潍坊学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这是我院在新形势下拓展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建设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又一成果。

2012年暑假,为期一周的临朐五井茹家庄小学支教活动给志愿者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永远的记忆。寒假期间,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大学生志愿者们再次来到了茹家庄小学,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为小学生们提供课业辅导、心理咨询、文体娱乐活动等,不但丰富了

学院辅导员办公室主任、团总支书记贺志波指出,参与社会实践是提高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和锻炼实践技能的重要途径,基地的建立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了一个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重要途径,希望双方能够把已有的合作成果传承下去,同时也继续探索开拓新的合作方式和内容。

此次社会实践的挂牌仪式为大学生志愿者社会实践走出校园、亲身实践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为我院与社会的对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志愿者们切实珍惜锻炼机会,将创新思维与社会实践紧密结合,在实践中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大的深刻内涵,并将其转化为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动力,自觉肩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重任,并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王晓雪)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