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上海海同科技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2-12-24

1223下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在5109举办了针对毕业生的上海海同科技招聘宣讲会。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和部分2013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会上,上海海同负责人就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本次人才需求的要求、就业培训等信息向毕业生进行了讲解。现场氛围浓厚,应届毕业生们积极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对公司的相关情况、用人待遇等问题进行了踊跃提问,公司负责人进行了热心答疑。

上海海同信息科技信息有限公司是中国专业的嵌入式技术专业服务机构。公司位于上海张江科技园区,核心业务定位在为企业和个人提供多层次的嵌入式培训和解决方案,是一所集软件人才培训和职业培训于一身的专业化、现代化的培训机构,并致力于成为中国一流的电子领域的教育、咨询企业。这与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是一致的。招聘会现场对同学们进行了现场测试,根据笔试成绩公布进入面试人员。

本次招聘宣讲会让同学们认识到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必须经历的过程,也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作为毕业生应该以正确的心态看待就业,早着手,早准备,早结缘。同时也让同学们清楚地了解到应以饱满的精神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多参加各类活动,为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希望2013届毕业生都能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工作岗位。(郑丽芩)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