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2-12-12

1211,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在5205召开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院长逯怀新,其他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逯院长首选对2013年就业形势进行了全面分析,并根据学院专业实际情况对近期就业工作安排做了部署:一、要扎实做好2013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及就业教育工作,特别是毕业生的就业安全教育要始终放在第一位;二、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树立主动了解就业、参与就业、帮助学生就业的意识,形成全员参与、全程化服务、全身心投入的工作局面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以就业工作促进学院整体工作;三、要引导和帮助毕业生树立争取的就业观,并帮助毕业生了解市场、对自我进行全面分析、正确定位;四、要加强对外联系,增强沟通和往来,为就业工作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五,对具体工作要注重细节、讲究方法,做到有章可循,在保障毕业生充分就业的前提下稳步提高就业质量。

此次会议的圆满召开使教职工们更加积极主动的深入了解就业形势,真正走进毕业生当中去,让学生了解老师在就业中的付出和难度,希望每一个同学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张芳芳)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