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子集团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2-12-04

123下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在5205举办毕业生就业现场招聘会,东方电子集团前来我院招聘毕业生。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和2013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开始,为了让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同学们对东方集团有一个全面的认识,东方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首先播放了一段有关东方电子集团全面系统介绍的宣传片,就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作了简要介绍,对此次前来招聘的岗位、工作性质、能力要求、薪金待遇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并且鼓励即将毕业的同学努力学习知识,并表示有意向为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的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的机会。通过宣传片的观看,毕业生对东方电子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此次招聘面对的是2013届毕业生,主要是公司将为烟台、广州、济南等地分公司增添“新活力”。在集团负责人讲解结束后,同学们谨慎思考,有的递交上了自己的个人简历。在最后的互动环节,同学们满怀热情地参与招聘方进行了深入的交谈,招聘方也针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作了详细地解答,招聘会结束后,招聘单位负责人对有求职意向的同学进行了面试。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有了一次竞争的机会,也积累了一次经验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激励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提升自我能力,完善自我。(王晓雪)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